予你成歌

shane小菜:

轻雾社 NO.3

 

·轻雾·肥波


我是刚来的,所以赚了个福利排第一,被我的萌惊吓到的小伙伴请见谅。以下是我对于生活的感悟,很严肃很真诚,也很萌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·轻雾·飞行猴CF


 

彩色群岛·定海神针

两年前画的一个游戏海报,也不知道这画去哪儿了。


 

红房子生活区

我的画大多是广角场景,我就是喜欢画一堆东西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画。



 

旅行路上

去云南旅行回来后,认识了不少人,内心充满了各种小伙伴,有音乐,有动物,有飞翔,有天空,总之该有的都有了,该没有的也没有了。


 

屋子

鬼屋——谢谢。


 

彩色家园

热爱生活,色彩缤纷的世界,我的脑子里全是这些东西。我想上帝是公平的,给了我色感,就夺走了我的语言组织能力。


·轻雾·shane小菜


  最近忙着一些有的没的,没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新的东西。在这里发一下《微人类》的2013年的漫画版本;呼呼,说得这么少,根本不像我;希望后面会有更多的时间和大家分享一些新东西。



 






 


全篇52p,完整内容请转移到副标题阅读。


·轻雾·司南


  这是一个很老的作品了,对,上一期的也是,但是这一期更老,大概一年以前,我甚至都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清字(最好点击图片横全屏浏览),但为什么要把老图一放再放,是因为除了懒以外,确实想把足够好的作品一一分享给大家。
  这个故事,容纳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的思考,就算此刻再回头看也一样,也许我们相遇相离,就像我们从桥头走到桥尾一样,开始和最后都略微相似却又截然不同,那时候,我一步步走遍了西湖所有的桥,看着它们不发一言任由踏踩,最后又交给我一个沉长的道理,最后我说出来,就成了这个故事。












 


·轻雾·北畤


  我曾经走过的很多地下通道,里面都有一些满身岁月迷霜的卖唱者,他们的破旧的琴盒是零乱的钞票和硬币,里面不知道有多大一部分是自己放进去的,但是无碍于那些轻轻俯身,松手放下几分轻蔑的人们,捡拾起一丁点轻如鸿毛的虚荣,也许除了施舍以外,他们也想要这个日夜奔忙无所休止的城市停下来,因为有些人,他们真的会认真地表演。



 

·轻雾·船长


在肥波认真喝酒的时候,船长来了,于是······


 


 


·轻雾·渣渣


我也是一只喵,可惜在编辑内容的时候我躲小黑屋了,下期再带上新内容和大家见面吧~~


 

评论

热度(127)